一只兔

无事小神仙。

【美战】金平糖(五)

章五 · 风起 


求求各位读者,点链接之前认真看一下这边写的东西:请大家点链接看吧,有文的那个请大家别赞别评在这边跟我互动交流就好。

lft时不时就要屏我一次,可以私信我发文。




注:听说橘子汁写字需要烤火才看得见,我不懂原理,只是觉得可行,所以写进去增添一点乐趣。

游女的名字都是艺名,不用真名。

古)(代日)(本的女孩子如果告知真名,就等于在说「请让我属于你」,有感情追求的女子,哪怕是花魁一般也不会告知真名。

「散茶」指地位较低的游女,会负责清洁和上茶之类的工作。

烽火戏)诸)侯,博美卝人一笑。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0)